我的祕密角落是我的房間,因為裡面有很多東西。像是娃娃、以前用過的東西、我的作品、圖畫等,都是我房間裡的寶物。白天時,我不讓其他人進來,只有我在裡面沒有別人在裡面,晚上時,跟我睡在一起媽媽能進來,其他人還是不能進來。說實在,我的房間真的像一個祕密角落哩!

  不過,天天都在房間真無趣。我有時也會讓別人進入我的房間,但只是有時,不是常常,所以要進入我的房間要經我的同意,才可以進入喔!我最喜歡我的姑姑,所以我就常常讓我的姑姑進我的房間,她會跟我說她的秘密,我也會跟她說我的秘密,我們也常常在房間裡玩遊戲喔!

  我的祕密角落簡直像一個自由天堂,我沒有功課時,我就在房間裡看看書、畫畫圖,晚上我睡在被單上時,簡直像睡在雲上一樣哩!

  我有時哭的時候,我會到房間裡。一進房間,太陽光給我帶來了快樂,更重要的是,那閃亮亮的陽光,讓我的心,永遠的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耀昇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

    耀昇的異想空間
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