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瞭解我的家人嗎?讓我告訴你吧: 
  先說我爸爸。我爸爸很會說笑話,不過他說的笑話可不是純粹的笑話,什麼,你問那是什麼笑話?呵呵,看了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。晚飯過後,爸爸照例給我講一個笑話:從前啊,有個人,他肩上背著一根長長的竹竿,準備運到城裏做客棧的旗竿。可是,當他走到城門口時,才發現進不了城門,因為他是橫著背竹竿,而城門口當然沒那麼寬啦。同行者給他出了一個方法——把竹竿砍成一段段的,不就可以進城門了嗎?那人想想也是,便照著同行者說的話做。結果,雖然進了城門,可是做不了客棧的旗竿啊。現在你知道了吧,爸爸講的笑話裏還有道理呢! 
  好了,說完了爸爸說媽媽。我媽媽是一位超級愛花者,不信你去我家看,房間、客廳、陽臺,哪裏沒有她精心護養的花?玫瑰、杜鵑、千手觀音、富貴樹……保你大開眼界。每當她生氣的時候,你只需要說一句:哇,您的花好美啊。保證她的氣就消了大半。早上,媽媽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——澆花。她說:除了我們,她最喜歡的就是這些花兒了。 
  最後來說我。我,似乎和動物有不解之緣——每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,陽臺總會飛來 一兩 隻小鳥,在唧唧喳喳地向我問好;家裏的魚缸總不閑著,養著幾條活潑美麗的小金魚;我還養了一隻可愛又膽小的狗狗。總之,海、陸、空全占了。 
  一個愛講笑話的爸爸,一個熱愛花草的媽媽,還有喜愛動物的我,組成了一個和睦的家庭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耀昇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

    耀昇的異想空間
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