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我就急著去公園,看看小草發芽是什麼樣子的,沙沙沙公園這裏的小草剛破土而出,伸出嫩綠的小手正向我招手呢!真美啊,我喜歡春天的景色。


  “   嘩啦啦,嘩啦啦下雨了,從昨晚到今早的雨下個不停,打著我的粉紅色的雨傘去公園,雨絲打在臉上涼沁沁的,突然間聽到叮咚,叮咚的聲音,我轉過頭來一看,原來是露珠打到葉子上的聲音,夏天的景色真美呀!


  嘩嘩,嘩嘩大樹爺爺抖了抖身子,一群穿著紅色裙子的樹葉寶寶們從上面跳下來,大樹爺爺好像在向它們說,孩子們路上小心,再見了。


  冬天到了,等待得不耐煩的雪花姐姐們從天上飄落下來,有的落在屋頂上,還有的落在大地上,一踩上去發出咯吱,咯吱的聲音,美妙極了!


  大自然真是太美了,我愛大自然。

 

 

  在喧鬧的公共場所,你一定想把耳朵扔了。可在大自然裏,那些聲音是多麼的美妙,你需要仔細地聆聽!

  
  春天來到了森林裏,她輕輕吹過細嫩光滑的小葉子,發出沙沙的聲音。她用自己柔美的雨滴濕潤著平靜而美麗的小河,雨滴飄落在她的臉上,嘩啦!小河的臉變得晶瑩剔透!春天玩了好一陣子。她的聲音真好聽,就這樣,帶著柔美,春走了。  


  夏聽到消息趕到了森林,用刺眼的陽光照耀著蒼翠欲滴的綠葉,蒸發出了無數的小水滴,滴答,發出了粗人聽不見的音樂。夏天一邊照顧著荷花,荷花搖擺著花瓣,還唱著熱烈的聲音。  


  秋天飄到了森林裏,一邊撫摸著菊姑娘,一邊彈著豎琴,倏倏的音調圍滿了森林,秋天也用雨滴保護著桂花嗒、嗒、嗒!清脆悅耳的歌聲彌漫著秋天,也增加了幾份寧靜!  


   冬跑步著來到了森林,用純白的雪花給小草和小花蓋上棉被,發出瑟瑟之聲,寒風吹著臘梅,簌簌,這聲音在耳邊回蕩!  


  春夏秋冬用各自的聲音,裝扮了這美好的大自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耀昇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

    耀昇的異想空間
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