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這樣追尋,一個自以為是的永遠,我曾那樣追求,一個尋求不到的執著。

    也許我曾經覺得足夠,也許我與她早就錯過,一切的一切都上演著過去,我卻把空白的時間重疊了,重疊了一幕幕酸甜苦辣。

    如果昨日是現今、傷痕的遺產,那未來呢?未來就可以這樣子被遺忘嗎?

    因為承諾、永恆所產出的結晶,就這樣子消失在時間的長河嗎?追尋的一切,都只是必須拋棄掉的斷層嗎?

    如果對痕跡的溫柔是可恥的,那也許逃避是一種最完美的方法。結局是不完美的完美的話,對自己來說,也許是最釋懷的,因為孤獨的人無所謂,在這個寂寞邊界裡,無日,無夜,也沒有所謂付出的條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耀昇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

    耀昇的異想空間
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