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個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追尋自己的夢。

  跳躍的音符

  在家中的臥室裏,至今還擺放著一架電子琴,那你蘊涵著我的夢。那年,10歲的我懷著音樂之夢開始了電子琴之路。由於對夢的執著,我從來都不輕易放棄自己,每天風裏來雨裏去。記的那一天恰逢趕上星期六??學琴的日子,可是天公不作美,溫度高達38攝氏度,熱極了。媽媽對我說:孩子,這麼大的太陽別去了,我幫你打個電話,說一聲。”“我嘟起了小嘴:我一定要去。心裏暗暗想著:我可不能這樣輕易放棄,做事情要有始有終。說完,我一個人扛起了電子琴往外扛,媽媽立刻槍了過來,和我一起走向老師家。正是這份執著,我在電子琴之路上,過五關斬六將,順利取得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耀昇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

    耀昇的異想空間
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