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成長的道路上,我們會經歷很多事。也許通過一件事,我們會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,但我們不必總感到自己不如別人,有時也應該懂得欣賞自己,為自己豎起大拇指!我,就是一個會時常鼓勵自己的人。  
    記得小學三年級時,我開始自學溜冰(輪滑),在虎林公園裏,看著朋友們輕鬆自如地溜著,溜冰鞋底的輪子摩擦著地面發出各種顏色的光,在夜色中非常好看,令我十分羡慕,於是我也買了上溜冰鞋開始學習,起先,在草地上艱難地練習。那時正值酷暑季節,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上流下,我多麼渴望  
  可以在座椅上休息啊!可出於對溜冰的熱愛和嚮往,是我忍著酷熱,一步一步地慢慢溜著,汗水流到眼裏了,擦一擦,繼續向前;跌倒了,堅強的爬起來,拍拍身上的塵土,繼續向前就這樣,經過幾星期的磨練,我已經能輕鬆自如地溜冰了。之後的幾年裏,我時常去參加溜冰比賽,多變的花式、優美的動作,博得了大家的陣陣喝彩,每當那時,我總會露出成功的笑容,暗暗為自己豎起大拇指。  
    溜冰給我帶來了一份自信,所以我便有了勇氣面對更多的挑戰,每當我膽小懦弱時,我總是會想起,當初學習溜冰的種種艱辛,在心中默默鼓勵自己說:我努力,我可以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耀昇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

    耀昇的異想空間
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