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一天我去參建了一次口頭作文比賽,由於老師是在當天通知我,所以沒做任何準備,看著其他同學信心十足的樣子,我感到自己底氣不足,忽然間,我腦海中閃出了一句話不拋棄,不放棄,只要有勇氣並為之努力過,不論結果如何,你都是一名成功者”“xxx”陪同參賽的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,用眼神示意著我:加油!你是最棒的。快進去吧!我對她微微一笑,點了點頭,滿懷信心地向教室走去。進入教室後,我上前向老師問好,並抽出了我要演講的題目——《精彩的2008年》,因為我平時喜歡讀書、看報,所以此時的我頓時有了靈感。我想到了奧運會、奧運精神在中國引起的更高、更快、更強的理念我神采飛揚的開始了演講,演講結束後,老師們報以熱烈的掌聲,我又給自己暗暗豎起了大拇指。在成長的道路上,我又跨出成功的一步,我順利地進入了復賽,進而成功闖進決賽。當我捧著第二名的獎狀時,心情無比激動,這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又一次飛躍。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耀昇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

    耀昇的異想空間
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