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,你想成為太陽,但你只能成為星星;也許你想成為大海,但你可能只是小溪;也許你想成為一棵大樹,但你只能成為一株小草;。可你如果多欣賞自己,或許你會發現,你想天空一樣高遠,像朝陽一樣美麗!與其讓自己便得自卑,不如努力並高呼:我活得很精彩,努力後的我,並不會比別人遜色! 
    如果我是一顆星星,我也可以很璀璨;如果我只是一條小溪,我也很有活力;如果我是一株小草,我也能如同大樹一般堅強!  
    我就是一名平凡卻不平庸的小女生,我要為自己豎起大拇指,因為我很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耀昇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

    耀昇的異想空間
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