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六年級上學期就快要成為歷史了,我唯一的真正好朋友——韓翔也已經離開了我有一年了,特別是前幾天,他的樣子又突然間在我的腦中浮現。

  我和他雖然是談不上是形影不離,但是我們就像是對方的分身一樣,總是非常瞭解對方。我有些時候我受到別人欺負的時候,他就會來幫我一把;同樣的,他遇到什麼事情,我一般也會去幫他。我們之間儘管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,但是在第二天總會又聚在一起,就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。在體育課的自由活動時間裏,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很不擅長籃球一類的體育運動,所以我們經常會坐在高架上,聊聊自己的心事之類的。放學以後我們也不會分開,我經常會去便利店買幾串照燒肉串,我們一邊走、一邊聊、一邊吃。哈哈。

  在五年級上學期的散學典禮上,校長大聲的讀了韓翔給她的信。我看到了韓翔低著頭在默默哭泣,我的心裏有一種難受的苦澀味湧上心頭。這件事並不是讓我最難過的,而是他走的那天我們對方都沒有說再見,沒有句號來把這段美好的回憶截斷。並且他在寒假的時候曾經打過一個電話,可是我這個豬腦子居然忘記把號碼給記下來。這兩件事一直是我心裏面的一個心結。我現在好希望時光可以倒流,把韓翔放回原來的位置,重度美好的時光。呵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耀昇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

    耀昇的異想空間

    耀昇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